扬玥二玖

一个破码字的(͒˶´⚇`˵)͒

@2420 悄悄艾特一下24太太qwq第一张是24太太画的我的设子斯夕特qwq【呜呜呜真的好美丽qwq】

第二张就是从前的旗帜了qwq

第三张【辣眼警告】

呜呜呜呜呜我是真的不会画画qwq我真的尽力了qwq

是choc,因为不会画画可能大概也许会写写文什么的qwq

设子有对象了各位敢信qwq@青山一道同风雨【】。 是寄奴姐姐的设“喀尔莫什”qwq

以下是我的设子信息qwq:

  choc 

名字:全名/简称 

 

斯夕特/斯夕特人民共和国


英文名:the  People's Republic of Sisste 

 

体制:社会主义 

 

建国时间:1951.1.30


国旗含义:左侧红色的藤蔓象征建设社会主义一路来为之抛洒的鲜血,右侧倒着的黑色藤蔓表示曾经的黑暗时期,黑色藤蔓右侧的圆象征特夕兰时期的政府,红色藤蔓旁边的黄色星星象征斯夕特政府,两侧藤蔓边的圆点分别象征国内的省份,国旗左上角和右下角的黑色三角象征过去的耻辱和黑暗,是为了让人民记住曾经的历史。【结合后面的国旗图样和历史】 

 

气候特征:以温带大陆性气候和地中海气候为主。气候是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多雨。植被一般叶片比较厚,且表面有蜡质层,叶子较小且偏硬。 

 

水系分布:以国内的外流河“利夕河”为主,河网较多,利于航运,流入地中海及大西洋。 

 

自然资源:东南部森林资源丰富,植被覆盖率高,环境宜人。东南部的矿物石油和煤炭,但产量和品质都不高,以进口为主。 

 

水域率:0.29% 

 

领土:31.89万平方公里


地理位置:东欧国家,西临地中海。


地形:东部地区海拔较高,东南部以丘陵地区为主,中部地区较为平坦,北部是三座较大的岛屿。

 

行政区划:西维斯州,思伦固州,默绮法州,林穆棱州,玲西石州,维贝克岛,临银岛,含莫止岛

 

人口:8132万人【2019】 

 

人种分布:85%森夕特人,8%斯拉夫人,1%黑人 ,6%其他人种

 

宗教信仰:80%无神论,20%基督教


官方语言:柯夕语,英文 

 

农业倚靠:自给自足十进口


是否毒品合法:否 

 

时区:东一区 

 

货币:欧元【欧盟成员国】 

 

国际域名缩写:SI 

 

 

军事:因为历史原因,军事极重工业较为发达,但是现在以轻工业的发展为主,重工业和军事的发展相较轻工业较为缓慢。 

 

国兽:猫 

 

国花:薄荷花 

 

国石:蓝砂石 

 

 

雷点:是个很好相处的家伙,几乎没什么雷点。 

 

 

装束:女性传统的装束是类似欧洲中世纪贵族的长裙,无一例外腰部有绿色藤蔓的装饰;男性是黑色的较为类似现在的衬衫,从两肩到胸前有绿色的藤蔓装饰。


【其他】:

关于薄荷:

全国爱薄荷,对薄荷的喜爱程度几近疯狂【可参考英国对茶叶的感情】,不少人会在自家院子里或多或少的种上几丛薄荷,或将薄荷制成香包挂着身上。



关于国兽:

国兽是猫,整个国家对猫咪的喜爱程度也十分之高。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国家刻板印象中的斯夕特人很像猫,有如同猫咪一部分的慵懒、神秘、善于交际以及“利爪”。



关于森林:

斯夕特的森林覆盖率很高,而且人口密度也不小。利夕河流经的地方不知怎的,生长的植物有一种偏黑色的藤蔓,样子美观,可以用来做家中的装饰物,实用性也很高,受到古代的贵族的喜爱,后来受到百姓的喜爱,成为国家的象征之一。


森林里植物类型丰富,生长着一些奇花异草,有些可以入药,有些则有毒,住在森林里的人们大多十分了解如何解毒或者下毒。



关于名称:

“斯夕特(Sisste)”与英文的“姐妹(sister)”读音有些相像,也被一些民众调侃性的叫成“姐妹国”。


关于历史:

约789年前的历史已经无从考证,但在789年,斯夕人聚集,在一系列扩展后行成“维夕斯帝国”,为斯夕特国家的雏形。

早期统治期间较为明朗,主要发展海外贸易和军事方面,是当时的强国之一。


晚期统治者剥削民众,推行一系列暴政,于1279年被当时的维斯【相当于除皇室以外权利极大的臣子】篡权,改名“维斯夕帝国”。

维斯夕帝国时期大力发展工业、农业和外交,早期政治明朗,人民生活水平较高。

但是在1630年王室再次腐朽落败,被列强当做了殖民地,维斯夕成为傀儡政权,成为列强的工具。


在1630年,国内出现了另一个政权“特夕兰”,他们拥有不甘国家被欺侮而打算奋起反抗的人民组织起来的军队,与列强以及岌岌可危的维斯夕帝国展开反抗的斗争,在1657年宣告独立。


独立后为“特夕兰人民邦联”,是资本主义国家,统治期间大力发展军事科技重工业等等,取得极大成效,但由于过度发展重工业极军事致使轻工业较为落后,人民生活的水平较差。


一二战后的此期间,马克思主义思想在特夕兰逐渐开始流行,人民拥护这个承诺必会重新回到强盛时期的新兴政党“斯夕特”。


【此处省略一万多字有关特夕兰和斯夕特的种种恩怨情仇】


后来在1951.1.30日,“斯夕特人民共和国”建立,是社会主义国家。


冷战期间紧跟脚步,在苏联的帮助下拥有了自己的核,斯夕特的安全问题得到解决。

随后大力发展经济和轻工业,但是也不轻视军事和重工业,冷战期间和苏联交好,同时也和中国交好,发展贸易往来以及人才技术交流,使得国内的发展迅速。




关于外交:

斯夕特本人很乐意与别国建交,但是在欧洲因为自己社会主义的原因导致一些资本主义国家十分看不起斯夕特。

然而在冷战结束后和一些老牌资本主义国家的交往中充分体现了斯夕特人善于交际的才能,目前与欧盟各国关系较好,经常有贸易往来【包括已经脱欧的英国(其实因为一位中意茶叶,一位钟情薄荷,两位的共同话题不少【bushi】)】 




关于性格和喜好:

喜欢薄荷以及薄荷味的零食,也喜欢猫。

性格软中带着一丝婊气,和欧洲各国至少能在表面玩在一起,对亚洲的瓷充满好感并且视为榜样。

对待不太了解或者陌生的国家比较拘谨,比较熟悉的国家就比较放松,但也不会太失礼节,【有趣的的一点是对待小国时显得很沉稳,对待一些大国就婊里婊气的】有些笑面虎类型,生气时也是很可怕的家伙。

并不是特别讨厌别人问起自己古代的历史,他认为直面过去的屈辱历史才能更好的成长,不过对于近代,也就是“特夕兰”时期的历史比较敏感,但是只是有一些怀念【指苏联的帮助以及后来的苏修时期】

时常穿着黑色衣服上面有藤条装饰,身上有淡淡的薄荷清香,口袋里绝对会有薄荷味的口香糖或者薄荷糖或者薄荷叶。

不是很爱吃甜食,如果不是特别腻的还能接受,却很喜欢做甜品手艺还不错,但其实更喜欢吃肉类的东西,喜欢吃水果以及类似面包之类的东西,不抽烟,不喝酒。


婊气举例:

与大国和小国建交时心里活动不同:

对小国:哇真是可爱的国家据说矿产好像挺丰富的也不知道能不能便宜卖不知道能从这里捞多少钱贸易往来肯定很丰富等等之类的。 

对大国:哇是大国诶不知道军事方面和军火方面能不能卖点东西什么的也不知道能不能便宜点卖也不知道能不能做做人才和技术方面的交流哎呀真是好兴奋呢好像重工业和轻工业方面都很不错呢要是建交的话肯定能学到很多好东西吧那可真是太好了等等之类的。【奸商属性max】

【你看看你看看,好好一社会主义活成了资本家【bushi】】


【斯夕特:为人民而已为人民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斯夕特整天笑嘻嘻的,还常常玩在女孩子堆里。

原因之一是斯夕特生产的一些东西深受女生欢迎和追捧,在世界的范围里很是有名。

原因之二是斯夕特很绅士和身上的清凉的薄荷香味。

原因之三可能和名字有关,斯夕特又被称为“姐妹国”【妇女之友(bushi)】 



就这些qwq我那薄弱的历史知识和地理知识,我尽力了qwq自设的信息也多亏了24太太和其他太太的指点qwq因为bug实在太多了真的老麻烦太太了qwq

【悄悄来开放一个ask?不过估计也没有人来?qwq因为不会画画干脆就用文字回答吧qwq】





评论(1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