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玥二玖

一个破码字的(͒˶´⚇`˵)͒

【美俄向】仿佛大海喜爱日出

是纯属摸着爽搞了点美俄车...大概是20世纪九十年代初的美俄,查了查似乎是大西洋主义时候,评论区的链接被吞掉了,这里放个删减以后的可能前后文跳跃很快,但那也没办法了qwq...

然后就是感觉是写毁了...很ooc就是我先道歉然后请大家注意避雷...qwq

建议走微博:睡不醒的打折饭团,文章和标题同名



“为我背首诗吧。”美利坚说。

他的语调柔和,但任谁都能听出那份不容拒绝的口气。钴蓝色的眼睛弯弯,带着不明意味的笑意。靠得太近了,俄罗斯在眸中看见自己的脸,听见他罪恶的心跳,于是微微皱了皱眉。

“就刚刚你看的那首吧。谁的?”美国人还在靠近,轻轻的笑了两声,“想起来了,洛赫维茨卡娅。”

美国人摩挲着俄罗斯淡金色的软发,垂着蓝眸又自顾自的补上一句:“我拜读过一些俄罗斯的作品,但愿你不会背错,甜心。”

俄罗斯受不了这种亲密姿态,但推开他吗。就按着对方的肩膀推开。他不该顺从的对吧。对吗。该吗。该顺从还是推开。该推开他的。但他需要对方的承认,前些日的访问和签署的条约此刻好像映在他盈盈的笑眸里,压得他心头颤了颤,沉默了很久,最终还是低声开了口。

一首缠绵的、不合时宜的情诗。


『我爱你,

仿佛大海喜爱日出,

像朦胧而闪光的寒水爱水仙的抚慰。』


美利坚去吻他,于是俄罗斯闭上眼睛,但还能想象到他玩味的笑意,想象到他唇边愉悦的弧度,想象到他欣赏的目光。那份目光太冰冷,对他来说。太戏谑、太阴郁、太有侵略含义、太令人不安、太可怖,那样打量的目光。


俄罗斯吞咽的喉头动了动忍着吞咽了一口。他垂着眸,敛着眼睫抓住了美利坚的手腕。是要反抗?美利坚的眸一瞬冰冷,还没开口就微微怔住。俄罗斯只是把他的手腕抬高些,方便他的动作。

他在怕什么。美利坚哑然失笑。他在怕什么。面前的已经不是谁了。

他没给俄罗斯对他没来由的笑所表示的不解给出答案,他把手指抽出来,自顾自接上那段情诗。


『我爱你,

有如星星爱金色的月亮,

如诗人爱幻想所开出的诗的花蕊。』


俄罗斯只是颤抖,美利坚看见他抿着唇不愿发声,眸中赏玩的意味更甚。他是想听听看除了微乱的呼吸声以外的声音的,那么看看需要多久。

那么既然还好,就继续念那段诗吧。他无辜的笑。

俄罗斯望着天花板,在混乱的呼吸里勉强稳住声音,一点点拼凑起零星的词句,让自己显得不那么狼狈。


『我爱你,

恰似飞蛾酷爱火焰,

因为想得我难熬,

爱得我太疲惫,

我在用全部意志和根根心弦爱你。』


他是觉得俄罗斯的声音确实好听,但是太安静了些,不论是平常还是现在,美利坚攥住对方的手腕拉过他的头顶,凑过去去吻他的唇边。俄罗斯咬着唇,口中尝出血腥,只泄出些许极低的叹息,这样难堪的境地映在美利坚澄澈的蓝眸里,被看得清晰。

继续。美利坚撩了一把散落在面前的金发,哑声笑了笑。


『我爱你,

像芦苇爱喧响的风的劲吹。

胜过爱太阳、幸福、生命和春天...』


俄罗斯的音调断续而破碎,仰着头已经全然顾不得在危险前露出自己脆弱的脖颈。美国人凑过去吻他的喉结。

甜心,别那副像是受刑的表情。美国人舔舐着他的喉结,感受着里面沉闷压抑的呼吸和血管血液的流动和跳动。

尝试接受我,然后享受我。他低语。

 他几乎要无法承受,受不了他玩味的目光,也受不了他暧昧的语句。他几乎要溃败,于是下意识的搂住对方的脖颈将脑袋深深埋在对方的肩颈里,无助的啜泣起来,声音很低、很闷并且模糊。

美国人拍拍他颤抖的脊背,只是享用着他零星的声音笑着。


『我爱你,

就像人们爱那玄妙的梦寐。』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