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玥二玖

一个破码字的(͒˶´⚇`˵)͒

【公路组】SMOKE.

CP:ESTPxENTP

约1k左右的短打产物

大概是有关抽烟的小事情,但是提醒抽烟有害健康喔!


颇具侵略性的、辛辣的、熟悉的烟草气息。

ENTP常能闻见烟草的味道,那种点燃之后焚烧的味道,换种角度来说可以算是一种格外另类的焚香,只不过高雅的焚香燃烧的烟雾里的成分是各种各样名字或奇怪或好听的中草药,而那灰白的二手烟烟雾里有的只是令人上瘾的尼古丁、焦油和各种其他对人体有害的化学成分。

ESTP讲了不听,他吊儿郎当的咬着香烟的滤嘴美其名曰是一种释放压力的好方法,为避免争吵迅速地和ENTP约法三章:至少ESTP独享那份ENTP不很欣赏得来的快活气——那股混杂着清凉而辛辣刺鼻的薄荷脑的烟味。主动去阳台,亦或是只要是回避对方,尽可能将烟味杜绝在两人都会出现的公共场所,事实上ESTP这点做得还算是不错。ENTP只偶尔会在离对方极近时嗅到极淡的烟味,那时候那股呛人强势的气味早就散干净了,剩下来的只是股有点凉意的薄荷味道。

其实还有三手烟。ENTP想。

ESTP喜欢在昏暗而灯光暧昧摇曳的嗨吧里点上支烟开始吞云吐雾,身边不缺前来搭讪的漂亮姑娘,如果ESTP邀请她们一起加入狂欢对方就得被动的被那股薄荷烟气缠绕,直沁进每一根发丝。三手烟这种烟草残留物会黏附在衣服、墙壁、地毯甚至于是皮肤,标记性的,难以磨灭的浊气像是恶趣味地提醒那股凉意是出自谁之手。气味是神奇的玩意,不消几次在潜意识的暗示就能形成联想,哪怕是见到文字也足够立马调动脑中的记忆。ENTP快把ESTP常抽的那种烟和他绑定起来了。

 

其实ENTP也抽烟。ESTP想着,很快又补上一句。只不过很偶尔。

要遇上难题,那种很大的难题他才会在阳台瞥见他那位好友,尖牙咬着香烟的滤嘴趴在栏杆边,那双深邃的黑眼睛就那样望着高楼下漂亮的霓虹灯,反射出即使在夜晚也灯红酒绿川流不息的繁华。高楼大厦里汹涌的暗流此刻不知在哪里吞没着什么,声色犬马的背后掩藏着怎么样的黑腐,光怪陆离的碌碌俗世浑身被箍上什么样的枷锁,黑眸底酝酿着一场安静的风暴,如同海底的地震,飓风的中心,无征兆的暴雨。乳白色缭绕的烟自ENTP的唇齿间泄出萦绕在他的身边,只片刻又消散不见,迷失在微热的空气里。

抽的是好烟。ESTP想。高档货。气味温和。

他不知何时已经推开卧室与阳台之间的门闯进那个他熟悉的空间里,倚靠在阳台的栏杆上以一种揶揄而好奇的目光看着他的辩论家,后者甚至被看得发毛,嘴里的烟刚好差不多抽完就随手被摁进烟灰缸。红热的烟头接触到缸内泛黄的污水时发出一声低低的哀鸣,随着重碾之下烟灰没了声息,烟蒂倒在烟灰缸里,和其他被摁熄的烟蒂一起。

要不要尝尝我的烟。ESTP抢在ENTP开口——或者是离开之前开口。ENTP在ESTP天蓝色的眼眸里看见自己的倒影,他的确有些心烦,再尝试一次让那样浊劣的气息扩散进骨髓血液的滋味也不错,他没什么必要的理由去拒绝...呃,对方的好意?ENTP的鼻尖又出现那股薄荷气息,对方不是完全想要征得他的同意。因此ESTP已经咬着滤嘴点着烟,ENTP没见他口间游离而出的烟,反而见ESTP极其自然地凑上来。

后脑被宽掌摁住,ESTP吻上来,唇齿被撬开,渡进一口熟悉的薄荷烟。

评论(10)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