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玥二玖

一个破码字的(͒˶´⚇`˵)͒

据说【瞎叨叨】

在抖音上看到的,感觉很唯美很有感觉但是仅限于感觉想写又写不出来艹qwq


据说在法国的南部,有一种在女孩子之中很流行的游戏。

瓢虫有爬至至高点然后起飞的习惯,所以女孩子们会看着瓢虫从手指爬到指尖然后起飞

【虽然这玩意有的不咬人,但是在我手上我能跳段霹雳舞qwq】


如果瓢虫碰巧飞向教堂,说明这个女孩长大以后回去做修女


如果是一个男孩子那么就说明长大以后会嫁给他。


听说的就很唯美很有感觉但是就是不知道写什么qwq



而且今天早上一起床我他妈的就吓到了qwq

白花生劳斯居然给我的文点赞了qwwwwwwwwww【直接失智打击】

然后我才发现居然有好多我爱的劳斯关注我了qwww为什么我反应这么慢qwwwwww【降智打击】

【像他妈做梦一样我直接怀疑我没睡醒qwq】

评论(56)

热度(12)